Wednesday, December 09, 2009

The New Moon 新月


不是第一時間看強檔片的缺點,就是會聽到很多已經看過的人的評價,有好的,有壞的,有推薦的,有罵慘的,有鑑於新月在美國上週三天,就可以衝破一億四千萬美金的驚人記錄,就算有劣評,就算太少女,都還是撥空跑了戲院,一睹究竟。

信用卡搭配戲院買一送一的優惠果然奏效,不僅華納威秀平常日擠滿了看電影的人外,京華城的喜滿客平日也多了很多人出來,三百元兩張票,有吃有喝又有得看,算是所有信用卡戲院優惠最划算的了,加上戲院椅子又好坐,漸漸地,也開始喜歡去京華城看電影了!星期二晚上的新月,八成滿觀眾,一同觀賞這部人與吸血鬼的愛情故事。

新月會轟動,老實說還真的很意外,沒有太多花錢的特效,也沒有深刻入骨的愛情,就很單純的愛上吸血鬼,居然可以在美國打破那麼多票房記錄,你說女主角很美嘛?老實說他不算是第一眼美女,第一集看到時,還覺得怎麼那麼普通,甚至我還覺得有點胖胖的,至於紅透全美的男主角,不是我會喜歡的健康男生,他的白皙和眼神,隱約透點貴族和驕縱的憂鬱,實在不對我胃口,而第二集中戲份很重的狼人,有著強健的體魄,但五官,errr, 真的不足一提。就這樣三個很中等的兩男一女,完成了兩個小時的電影,卻沒有一分鐘讓我感動,所以,既沒有唯美的畫面,也沒有深刻的愛情,就這樣,平平淡淡走了120分鐘。

昨晚回家很快地在facebook寫上:I do believe in eternal love but The New Moon makes me sick. 女主角難道就不能去找個正常人談戀愛嘛? 要變吸血鬼和男主角長相廝守,還會挑時間啊?天啊!這是哪門的刻骨銘心啊?平心而論,要比吸血鬼愛情故事,我真的覺得以前的一咬兩百年比這好看太多了,至少,關之琳是美女,那個小底底,也讓人心疼!

foto is from http://www.niotv.com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