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11, 2009

自以為是。

自從去年十月開始,拒絕接收我的消息,斷絕一切可能的接觸,來到2009年五月,七個月來第一次主動的收到你的消息,諷刺的是要來祝我生日快樂,一個不該被慶祝的29歲,但我真的謝謝你。

記得是在我十九歲時認識了你,從那年開始,因為你主動打了電話說要來一起吃飯,我往後每年的生日都有你參與,不管你是用什麼樣的角色出現,你都在我旁邊,而今年是第十年,當晚異常的熱鬧,除了吃飯慶祝外,又去唱歌,走進一年才去幾次的KTV,成員也多了當兵的學弟和一些新朋友,但卻少了你。

人的情緒其實很複雜,如果沒有被提起,很多感覺都不會被察覺,你的簡訊傳來之後,我才發現我隱藏了那麼多情緒,刻意把很多感覺都忽略,一個愛笑的男生,往往都是容易哭的,看著手機裡的文字,一遍一遍,眼眶開始有點泛紅,「怎麼了?怎麼不說話啊?」幾乎忘了我作在週六人聲鼎沸的彩虹村裡,「沒事啦!」迅速地我又掛上拿手的笑容,武裝起來。


曾經以為快樂就是自由的我開始體會到,真正的喜悅,來自分享!

9 comments:

puma said...

你讓我很有感觸的
寫了一堆東西

唉 好久沒有哭了
(連被甩都沒這麼有感覺)

謝謝你摟~

Darren said...

呼~
我是第二次幫你慶祝生日喔,
幸好不是寫今年多了我這個朋友,
少了他...
(哈哈!我好像來亂的~)

不過,那天我真的有替你感動耶,
我也有一點鼻酸到喔~

Max said...

就像三立陳雅琳所說的,做個有記憶的人。
我們也是因為回想,修正自己的錯誤,讓自己更好更快樂。

因為有淚水,更能凸顯笑容的力量。

當初我真的太自以為是又太驕傲了。

Unknown said...

wow max..sounds like a very emotional text there :) i hope you had a great birthday, and a great year ahead.. with more happy moments..

Yunbo Liang 梁允博 said...

有些東西可以記得一輩子
但要學著放手

Lenny said...

Max..XOXO~~
不過你真的要惜福
我那個賤人..從來沒幫我過過生日
很離譜吧.被你這樣一提
我還真的發現..
這六七年(含在一起的時候)
從來沒幫我過過生日
所以那種人還能幹嘛..
除了像大便一樣把他從記憶中沖走.還能怎樣~

要惜福啊..XOXO(是真的要XO.來喝醉一下~)

Max said...

放手,還真的有點捨不得咧。

xoxo, Lenny..
You are such a adorable boy, how come your ex did not treat you well? they must be all blind.

下次我陪你一起買醉。 xoxo..Max

Ralph said...

How popular you are!!! Oh my Goodness!

:: 子源 :: said...

來自遠方的祝福

祝你生日快樂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