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17, 2009

香港

就在宣布台胞證免簽證進入香港停留七天的消息當天,我也確定了我的香港行。睽違半年的城市,我又將再踏上那裡,和我的朋友們一起享樂。想玩加上衝動促成了這次的行程,原本計畫的泰國,卻因為有紅衫軍的暴動,讓友人卻步,故將目的地改到鄰近的香港。

出國總是讓人興奮,事前的期待的心情像是等待約會的小女孩,一切充滿了想像。現在的我,等待著去香港,也等待著約會,雙重的等待,加倍的想像。

5 comments:

NEO said...

還有兩週,開始覺得度日如年了。

Darren said...

記得去機場幫我買罐香水喔~!!

puma said...

時間很快就到了 放心
希望大家出國都有好心情 和好收穫喔

Max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Max said...

Neo, Let's rock HK. Darren, I will buy it for you la. Puma, Thanks and i am sure i will and hope you will do as we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