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22, 2009

Saturday getaway

儘管有著感冒的身體,但週末天氣陽光普照,還是把自己押去了金瓜石和九份,看可不可以讓身體行點光合作用,把體內的病毒和感冒因子,通通給排放出來。

結果,旅行是漂亮地結束了,在晚餐時間抵達了台北東區,也畫下了週末出遊的句點。

然而我卻體認到,當身體說他不舒服時,千萬不要和他作對,畢竟反撲的力量太大,大到超乎你想像。



9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The weather today is weird, during daytime it was warm and sunny and when it was closer to evening, pouring rain and chilly.... take care of urself dont let the flu rebound on you. Good night!

Max said...

right the weather yesterday was really weird. when i was having my dinner, it started to rain badly so we had to stay at the restaurant until it stopped. besides, it was cold at night. very weird since daytime was so hot.

i think my flu is gone already. i feel so much better today. thanks

Max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Anonymous said...

這幾天花了很長的時間讀了你的日誌 不知怎麼的 心情就是充滿了憂鬱色 你的人你的文章跟你有強烈的對比
生活的主控權 似乎在你手裡有很大的支配
我相信 你是自由的也活的比別人更精采

Max said...

"生活的主控權 似乎在你手裡有很大的支配
我相信 你是自由的也活的比別人更精采"
不是大家都是這樣嘛?我沒有感受我比多數人有更多的支配權耶。不過,我倒是很努力地讓自己更開心。

如果您能留下你的email,讓我也好好認識你,或讓我也能花幾天的時間,好好瀏覽你的部落格,相信對我也會有收獲的。

感謝你的時間。對了,文章會憂鬱,代表寫的當下是不開心,至於我本人,應該挺樂觀的。

Anonymous said...

Hi Max: Thanks for your reply.
就叫我Summer吧 (我是生活主控權的留言者)
我想問你的是你的英文為什麼可以那麼好
*****************************
我羨慕你的是 你享受在你的生命與主導 有如你駕著車 車上有你的家人你的朋友 你還是掌控著你的方向 不受他人影響 這是我深沉思考的地方
我 只能躲在壓抑中 慢慢的呼喘著 就怕一個忽然 我所營造的泡沫氣球 破了 ..
你比我更勇敢 你的朋友也是 好好的享受你的藍天吧
Summer

Max said...

summer,
既然你是夏天,就應該好好享受陽光啊。如同台灣是個海洋國家一樣,擁抱全世界。其實,我沒有特別主導自己的生活,只求開心就好。每個人的生活不一樣,遇到的問題也不同,從你的回應當中,感覺你應該也知道自己的問題在哪,我想你缺少的,只是勇氣吧?!

擁抱藍天,我會的。但別忘了,藍天不是我專屬的,他是世界共有的,你也要記得去跟他說哈囉。

我們就互相彼此打氣吧!

Anonymous said...

Hi Max:
You forget my question.Please!
Max 可以留下你的電話嗎或是你的 e-mail
我在引導你到我的部落格

Have a good day

Summer

Max said...

Summer,
you can reach me vai this email: maxwithlove@gmail.com

Ma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