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17, 2009

Nuts

我想我瘋了。

今天上班很快地把事情做完,準備明天去高雄出差,然而,工作總是無聊,因此我打開雄獅的網頁,開始找尋下一個旅遊的目的地,從近的香港,到中等遠的海島,再到美國或歐洲,每個地方都想去,而越想去的衝動下,就越不想上班,越不想上班,就查的越起勁,也就這樣,今天下午上班幾乎浪費了。

我居然分不清楚玩樂和工作的分野,上班就得好好上班,否則跟以前上學時那些上課睡覺的學生有何兩樣?但收心確實需要時間,只是我不知道到底要多久?我從旅遊網站到購物網站,再到交友網站,雖然浪費公司資源也對不起那些市面上被資遣的員工,但還我真的找到了一些寶物,像是22000的台北西雅圖機票,6700到曼谷的機票,一罐只要35元美金的Hydroxycut,16元美金的Cheaters,還有交友上很多好看的人,這是努力上班得不到的答案,我都在今天有點涼的午後,驚喜連連。

英國免簽證,是不是該去英國走走呢?之前土耳其的簽證辦了,結果沒去成,是該去完成它吧?泰國還有很多海島沒有去過,要去游泳曬太陽嗎?我的Hydroxycut快吃完了,要補買一罐嗎?我要打開我的交友網站拓展關係嗎?該去覺得不錯的人那邊留言嗎?一堆問題都在我這個打忙的下午跑了出來,我卻完全沒有辦法回應。

關了電腦,冷靜幾秒,我想我瘋了!

3 comments:

ccuryan said...

本來想找你星期四去看電影的....可惜你要去高雄出差....

Anonymous said...

有“欲望”是好事

Max said...

ha..although i will be in Taipei on Thursday night, i have had that night occupied. well, we can meet up some other time then.


ha..it depends on what kind of 慾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