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24, 2009

Dahu


沒有人不喜歡陽光綠地的。click to enter foto album.

出發前一天還在擔心會下雨而影響了行程,這次的旅行確實是抱著的頗大的期待參加的,平常的週末多是窩在戲院或餐廳,忠孝東路走九遍的行程也讓我有點膩,於是答應了Darren的邀約參加這樣的活動,也期待這樣的旅程,可以拓展自己的交友圈。老天也很賞臉的在星期六給了大夥一個好天氣,兩台遊覽車加上82位夥伴,就這樣浩浩蕩蕩的往苗栗駛去。

車上諾亞和幸運,不斷地將大夥氣氛炒熱,也藉著自我介紹讓大家可以進一步認識,果真藉由採訪隔壁並介紹的過程,再加上主持人搭唱的功力,確實打破了原本的陌生,笑聲和鼓掌就是最好的證明。也感謝雷瘦和小兆的拍照,讓我們有了可以回憶的相片。不知不覺,來到了草莓園,大夥開始了主活動,邊採草莓邊拍照,雖然少了認識大家的機會,確讓平常不出台北市的我,有了體驗戶外的機會,陽光很大,卻一點也不刺眼。

下午的簡單版團康活動,讓大家更認識彼此,也讓兩車有了基本的交流,儘管還是有些人的臉孔沒有辦法和名字兜在一起,但大夥確實都記名字記得的挺開心的,那也就夠了。中午的太陽果真強烈,大家汗都流很多,但,卻不覺得累。

泰安觀止,想必是今天的重頭戲,大家卸去身上的衣物,浸在具有療效的池水裡,彼此交談著,同時也品頭論足著,或許是害羞或尷尬使然,我四個人沒有待很久就到外面游泳了,也錯過了大夥在池子嬉鬧的活動,我想錯過了溫泉,應該之後會有冷泉的活動吧?!感謝主辦人芒果的策劃,也感謝TG/XG辦了這樣的陽光活動,讓我週末走出了台北市,也讓我認識了一大群的朋友。

這是我TG的第一次,很開心的第一次。

4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晕,你们那里都已经可以穿短袖了,我们这里还只有摄氏10度左右

Max said...

今年確實比較早熱。
但,真的太熱了。

Anonymous said...

對一個總是衝數卻不重值的人來說,
朋友再多也不過是酒肉朋友。

一個對朋友無任何忠誠度的人,
朋友 = 可為自己帶來方便好處的人。

和任何人都可以是"朋友"的人,
本身就不會是個好朋友。

Max said...

每個人交朋友的方式不一樣,像你這樣會匿名到他人版上留言的人,相信你在現實社會中,一定沒有生活,更別加提有沒有朋友了。

Get a life! or get out of my lif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