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27, 2009

反擊。

有人打你左臉之後,真的要把右臉貼過去再給他打嗎?
我想我真的不是這樣大方的人。

部落格一直有莫名的人跑來留言,針對我的行為或文章做回應,多數時候是蠻不客氣的,之前看過也就算了,畢竟他講的也不無道理,但今天的留言,卻把我惹火了,尤其針對我對朋友的心態那篇,最讓我不能忍受,因此,我也做了相當的反擊。不是我小氣,是我真的生氣!

他寫道:對一個總是衝數卻不重值的人來說,
朋友再多也不過是酒肉朋友。

一個對朋友無任何忠誠度的人,
朋友 = 可為自己帶來方便好處的人。

和任何人都可以是"朋友"的人,
本身就不會是個好朋友。


首先,我交朋友是在充數或是重質,都是我的問題,不代表我充數,就不重質。請問我身邊那個朋友你認為不值?就算他們都是酒肉朋友,也不關你的事吧?!

第二點最讓我生氣,我對朋友沒有忠誠度,或利用朋友帶來好處,這指控我真的不能接受,也因此才決定要反擊。很多時候我對朋友比對情人還好,也不知道我利用了誰拿到了什麼好處?如果你真的這樣覺得被我利用了,請你要告訴我,我跟你道歉。

和任何人都是朋友的人,本身就不會是個好朋友?這我不知道別人怎麼看我,對方有沒有把我視為好朋友我真的不在乎,就算我一個人,也可以很自在的生活,寂寞和孤獨,我真的不害怕。

看到了留言,我回了他每個人交朋友的方式不一樣,像你這樣會匿名到他人版上留言的人,相信你在現實社會中,一定沒有生活,更別加提有沒有朋友了。Get a life! or get out of my life!


我真的生氣了,反擊不是心虛,如果你真的對我不滿,那,你就直接來罵我好了,一直躲在網路上,只會更迷失自己吧!相信我,Get a life!

5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Just ignore his/her comment. I don’t think anyone in the world can please everyone. Plus, this person always provokes you with things you care. Don’t fall into his trap, my sweet Max. From JL.

Max said...

Thank you John and it helps me a lot. last night i was kind of angry that's why i stayed awake so late. well, i am quite cool now.

:: 子源 :: said...

那個人很過分叻~
不必理他
和他爭執太有失身份了
就好像樓上所說的,中計

Anonymous said...

呼~~ 別氣拉~

我覺得跟你交朋友很開心阿...

不管是一起吃飯、運動、玩樂、看電影、
分享生活上的瑣事、提供有用的新資訊...

雖然你貼的採草莓照片,好像都沒有我的身影,彷彿我沒有參加似的... = =

Max said...

well, i should stop being mad at him/her now. in fact, i am ok now lo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