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17, 2009

Message

最近接觸了花精。是20世紀初英國細菌家巴齊發現有38種花和草藥傳達出的信息能和患者心靈感應進而治療疾病,這38種植物,都代表著一種能量,傳達著一種訊息。

近來發生的一些事情,彷彿我也透露著一種訊息,傳達給那些不認識或剛認識我的朋友。

msn上的A朋友,不斷地傳送歌曲檔案給我,看了下檔案,幾乎都是知名情歌,故就告知對方不用一直傳歌曲給我啦,那些我幾乎都有了,結果很妙地,他說這些全都是club remix版本,很好聽,而且我看起來就是喜歡聽這些音樂的人,所以才會傳給我。頓時無言,原來我透露出這樣訊息給他。

Facebook上的我status寫著我在染髮,好心的朋友B問我染什麼顏色,我說巧克力黑,對方很訝異我為什麼要染黑,告知對方因為我白頭髮很多,所以想讓自己有精神點,就自己把白髮用染劑蓋掉。熱心的B突然語重心長的告訴我,Max,你要早一點睡,不可以那麼晚睡,晚上都出去party,嗯,我又無言了,原來我透露給對方訊息是那樣的啊!

朋友C昨晚凌晨打給我,我已經在睡覺了,接起電話後,對方很訝異我怎麼在睡覺,因為他想說昨天是星期五,我都會玩很晚,所以,就打電話給我囉。我解釋了之後,也是無言地躺回床上睡覺了。

花精的訊息傳達這回事,信者恆信,我才剛接觸,一切都在實驗中,但當然我是希望它有效的。至於,我傳遞給那兩位朋友的訊息,我倒得要好好想想這樣的訊息,是不是真的代表我?!

5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像由心生,文如其人
而某人文墨虛有,用詞涉淺,表裡不一,虛有其表。

Anonymous said...

呵呵,那麽我接受到你的信息應該是你感情較爲豐富;脾氣會有點倔

Max said...

我想兩個都是對的吧!

Anonymous said...

是使用巴哈花精嗎?
我也有在使用,我覺得對情緒有一定程度的協助!

不知道你是用甚麼?(只是好奇,可以不用回答我~)

祝你使用愉快

Max said...

yes, i am using Bach now.
right now i am using Olive, cuz im too tir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