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19, 2009

微笑以對。

面對困難,大家總是說要勇敢以對,而面對流(留)言蜚語,我想就微笑以對吧。

對於在我部落格上回應的朋友,其實我都很感謝,不管是您贊成或不贊成我的觀點,至少您都願意花時間給我意見,藉著這樣的交流,不僅讓我反省自己的沒有注意到的小地方,也讓我知道,原來這社會,很多人都和我對某見事情,有一樣的看法,所以,我想不管我的文筆好不好,不管我的書寫風格如何,我都會繼續這樣的經營下去。

回應中的話語,我想如果不要對號入座,基本上就沒有感覺。但這是我的地方,也很難不對號入座,故我就當都是針對我而來好了。記得上一次的流(留)言我還會去猜會是誰,這次,我已經不想去猜了,因為我在明他在暗,怎麼猜都沒有辦法得到答案,不如我就聽從朋友說的,接受他,並且放下他。

自信,自戀和自大,真的有時候表現一有差錯,很容易就讓人誤會了,至於我表現出來的是自信?自戀還是自大?我覺得都不重要,因為,我知道不管是哪一個,我都是在做自己,沒有要去傷害人或貶低他人的意思,這點我自己很清楚。留言裡的很多話,有些我認同,有些我想要解釋,但因為沒有對象回應,故,我就算了。畢竟,我要放下。

微笑以對。

5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說的好.對與不對都好像不是那麼重要。自己開心最重要.人要行的正.做的直。走歪路.會碰到鬼。

:: 子源 :: said...

哈哈,看來你受到了流言蜚語了

之前中過,除了相信自己有樹大招風這個能力還能怎樣呢?LOL

自憐或自大也輪不到那些敢做卻不敢當的匿名小卒評論吧?

Max said...

那我的路,有沒有走歪啊?怕怕

謝啦月圓月缺,可是重點是,我應該還蠻低調的啊。

Anonymous said...

只要自己认为对的,那路就是直的,坚定的走下去吧!

:: 子源 :: said...

所以是他們妒嫉你咯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