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09, 2009

Let's rock BKK.


如果墾丁一年可以去個兩三次,為何泰國不可以?
去泰國某種程度對我來說,就像是去墾丁一樣。
有朋友,有陽光,有美食,有購物,有豔遇,有開心。
這樣的旅行,一年兩三次,會奢侈嗎?

在08年尾巴,把握住機會又跑到了曼谷,同行的友人說今年總算可以不用去擠101了,也對,我們總習慣往人多的地方去,感覺就算是無聊,也會有一大群人陪你無聊,所以今年雖然不去101,但到泰國跨年,也是一種安全的方式,因為你知道在曼谷,永遠不會落單,總是可以遇到很多一起陪你度假的旅人,還記得有人問我去曼谷幹嘛?我就說是去放鬆和交朋友的,沒錯,那是我的目的,也是我的旅行樂趣。

Let's rock BKK,是我出國前跟Tony的口號,他一臉狐疑地懷疑我說大話。平常在舞廳或酒吧總不太敢主動和陌生人聊天,但出國之後,很多行為和約束彷彿都被解套了,沒必要在舞廳裡你看我我看你的發楞。尤其到了曼谷,體內的行動力像是打了類固醇,整個人都很起勁,而直接更是一種本能,所謂的害羞和矜持都被留在臺灣,沒有隨飛機來到曼谷,也因為打開了心防(房),他人就更容易走進來,放鬆之餘,也交到了朋友。

Let's rock BKK, is not a slogan cuz i really did it.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