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12, 2008

To love


有愛,真好。

一個人的時候,總是希望可以遇到自己喜歡的和同時也喜歡自己的人,兩個人一起組織一個未來,那是多麼美好的一件事情啊!然而,地球轉動的方向雖然固定,卻總是帶來很難捉摸的未來。單身這幾個月來,除了努力忘記舊的,也開始找尋一些新的對象,卻總是沒有著落,常常在想,這圈子的人到底怎麼了?怎麼都看不到我的好呢?也會懷疑自己,我到底那裡不夠好?是身材不夠好?還是臉蛋不夠吸引人?或是行為舉止不討喜?一連串的疑問不斷冒出來,像極了星期六溫泉池上的白煙,一年四季不分晝夜,只要地熱的溫度還夠,池上總會有那白色迷霧陪伴,對自己和這世界的疑問,就像那池子上的迷霧,久久不能散去。What's wrong with this world and me?

也因為這樣,對自己沒有信心,對世界不信任,漸漸地將自己推到一個深淵裡,沒有陽光,沒有笑容,充滿了所有的負面情緒,寂寞成了我最好的朋友,卻也是我最討厭的情緒。那晚,當我就陷在黑洞裡時,頭上忽然有陣光,很亮很刺眼,卻很溫暖。那是微笑,從一個陌生的人臉上發射出來,正對著我的眼睛,我那冰冷的雙眼開始感受到溫度,融化了原本的冷漠,黑洞像是瞬間被打了光,才驚覺原來周圍的景色卻是這樣的美麗,驚訝之餘,也回報了那直射來的笑容,儘管是淺淺的,卻好像一把鑰匙,打開了密封很久了門,外面是一片海,有金黃色的沙灘,有兩個人牽手沿著那海岸線走著,突然其中一個人回頭看著我,燦爛的笑著,和上方的太陽一樣耀眼,而那個人不正是我嗎?

原來,我也可以是幸福的主角!I know, i deserve to love and be loved.

foto is from movie, twilight.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你的身材讓人垂延三尺 :$
你的臉蛋還算得上俊帥
那就只剩下個性.......

Max said...

嗯。
我真的不知道該說什麼。but i do know, i am a good gu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