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15, 2008

好久不見

如果有機會聽到你過去情人的消息,你要聽嗎?



我以為我想聽。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照片上是你曾经的旧情人吗?!!

如果是我,有可能刚分手的一段时间内,会情不自禁在和别人聊天的时候打听旧情人的消息,不过时间真的是一贴药,几个月过后我想我肯定已经是没兴致再去刻意打听旧情人的情况了

:: 子源 :: said...

我會選擇去聼
最好是很傷很傷的那種
然後我就會自己慢慢免疫了 =)

Max said...

照片是我學長啦。好久不見得是他啦。

其實,我以為我想知道對方的很多事情,但聽了好像也不能怎樣。免疫,還是要靠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