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03, 2008

Desire


昨天晚上坐在客廳,打開應該有一個月沒有看的電視,轉到公共電視,正在播放實習醫生,如果你問我最喜歡的美國影集,我也許會回答實習醫生,但昨晚播放的第三季舊的,加上有沒有dvd畫質,整個影像呈現出模糊又有色差,對眼睛實在是個傷害,但真的很喜歡這部戲,也就勉為其難的看完它。

這集在講慾望,將每個劇中人的渴望拍成這集,Mer和Mcdreamy兩人的慾望,Christina和Burk之間對婚姻和事業的渴望,Izzie, George,...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慾望,也都有自己的目標,也都有自己的步驟去完成,但,一旦你的慾望牽至於另外一個人,很多時候,渴望越大,失望越大。我喜歡這集最後的主說人Mer的結尾,其實,傷害最大的往往是你根本不知道你要什麼?!

每天很規則的過著生活,到底有沒有想過,自己在幹嘛阿?每天MSN,每天上網,每天SOCIAL,到底自己在追求什麼阿?忽然有種被打醒的感覺,會有不開心的感覺,就是我不知道我要什麼,不管是愛情還是生活,總是缺少一份用心,總是被慾望牽著走,一陣一陣地,在慾望那浪潮退去之後,往往留下空洞的自我,昨晚,看完那集之後,就下定決心要把機票的事情搞定,其他誘惑要拋在一邊,畢竟,我是需要出去走走了。

2 comments:

關於KKBOX said...

加油喔!別把自己悶壞了^^

Max said...

不會啦,我只怕把自己玩壞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