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30, 2008

Fragile

我們總是太逞強,不習慣將自己脆弱的那面表現出來,除非不小心被人發覺,才會像洪水爆發般宣洩出來。那天晚上,一個朋友和我聊完天,下了一個結論給我,Max, you are so fragile.沒錯,他說英文,也沒錯,他說對了。武裝堅強的外表下,的確都有著易碎自尊與情感。我回他,Yes, i am fragile.

我想,我應該在換個包裝,讓那易碎的自尊與情感,重新找到安全。

4 comments:

莫維平 said...

keep shining...
Keep smiling..
That's Max..

Max said...

i always do. dunt worry la...thanx..

:: 子源 :: said...

don't worry
everyone is fragile
not just you ^^

Max said...

Rite, everyone is fragile so all i need to learn is pretend i am strong enoug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