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30, 2008

一波三折香港行。


久違了,香港。

這次的香港行,真是一波三折。從本來十月十號長假的機票,因為電子簽證莫名其妙被拒絕被迫改期,導致浪費了一晚的住宿押金,而重新申請的台胞證也總算拿到手了,明天早上,我想我會順利飛離台北天空,往購物天堂的方向飛去,中午時間,我應該已經走在旺角街上,準備去吃翡翠拉麵小籠包了。

早上寫完一波三折香港行的大要後,中午吃完飯,就收到國泰航空的簡訊:親愛的客戶,您明天的cx471班機定位取消,有問題請洽定位組或旅行社。我的天啊?!是怎樣?被詛咒嗎?趕緊打電話過去,問清楚狀況,結果是因為班機取消,所以希望我們改定前後班的的機位。又再一陣急忙後,把位子搞定,我想明天應該是真的可以起飛吧!

一波三折的感覺的確讓人不舒服,我喜歡確定的感覺,就像愛情一樣,很多人喜歡曖昧,我就不喜歡,那種抓不到對方的感覺,實在不踏實,如果你喜歡我,就應該大方且確定的跟我說,當然,如果我喜歡你,我也會如此。愛情,是絕對的,沒有模糊地帶。一波三折的香港行即將被確定,那我們那一波三折的愛情,也該有個答案了。

foto is from flickr.com

5 comments:

puma said...

恭喜,能夠出去走走,對你的心情會有幫助的。加油~

Anonymous said...

希望旅游后心情能够变好

Anonymous said...

看到你的最後一段,我點頭如搗蒜。

Anonymous said...

呴呴,出發了出發了!
一波多折也罷,出發了就是準備好了。


曖昧的情緒,
總是莫名其妙。

我好像過了曖昧的賞味期,
喜歡就是喜歡,這樣來得單純直接。

Max said...

我心情一直都很好啦,只是會有爾發的失落而已啦。出走,真的讓人開心很多。

最近朋友也是遇到曖昧不明的感情,讓他困擾。我想,大家對於愛情,總是希望可以贏者全拿,雙方你來我往,看誰可以拿到比較多的籌碼,進而贏走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