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22, 2008

Bitch....


How do you define Bitch?

搶別人男朋友的人,會被罵Bitch,亂勾引別人的注意,也可能會被說是Bitch,和朋友喜歡的人擁抱,也是個bitch嗎?我想是吧!

很多時候我們可以把很多過錯歸咎於我不知道自己在幹嘛,也可以牽拖是因為自己寂寞,期待將很多行為合理化,但很抱歉,事實往往只有一個,大家看到的現象也會只有一個,不會有人在乎你的原因,這是個結果論的社會,眼見為憑,所以,就算有再多的理由都無妨,我是做錯事情了,只因為自己的寂寞,為了享受當下的快樂,而忽略到他人的感受,總以為開心就好,但,開心背後,似乎藏著背叛,這樣的開心也的確不長久,或許,當我們在追逐自己的開心同時,能在多替別人想一想,這樣的快樂,會比較真實。

說Bitch,或許太沈重,但此時此刻,反駁只會讓自己再度地掉入黑洞。我想我還是靜靜的..............

4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你做了三件让人变BITCH事情的哪一件啊!哈哈......
其实人难免做错事或追求新鲜感的本质,关键是两个人冷静以后能够理性的对待,毕竞两个人能长久地在一起是件不容易的事,更何况“特殊”的人.......

Max said...

埃,事情往往說的比較容易。

道歉,一定是面對錯誤的不二法則。

:: 子源 :: said...

哎,算了~
當作是一個稱讚
不是很多人都有這個機會被那麽樣妒嫉
清者自清就可以了

我會回他一句:"Yes I'm,so what?"

Max said...

haha...i like your attitude. rite, i am a bitch. 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