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21, 2008

Enjoy Sunshine


台灣夏天很熱,很濕,很多人。
台北夏天更是熱,更是濕,更多的人,讓人忘了天空很藍,也讓我幾乎忘了台灣是做島,被大海包圍的島嶼。
一個小時,從台北出發,我看到了藍天,看到了大海,摸到細砂,感受到不擁擠,煩惱不見了,泡在海裡,就只有我和海,其他的都不重要了!

人需要改變,在一個位子定太久會忘記自己原本的樣子,七年,的確是段很長的時間,小學生都畢業了,高中也都可以讀兩次了,我卻,從已經上軌的步道中逃離出來,逃的不負責任,幾乎是恣意妄為,沒有太多理由,也沒有多餘的原因,我想改變,我想到一個世界,只有我自己,我不用被誰制約,也不想去制約別人,所以,我默默地離開,或許對軌道上原本行進順暢的列車不公平,但就這次,讓我自私一次,我真的需要離開了。

離開的人是殘忍的,是對方殘忍,但對自己又何嘗不是?感情的世界裡,如果有了評價就會失去真諦,我不奢望我在你心中視最好的,但我真的希望,偶爾哪天,你想到我時,你會慧心一笑,而不是希望我滾的遠遠的。

再見了。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人不可能永远一个人生活的.......

Max said...

right, ppl cant live alone forever. But just a short while, i think that will be no proble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