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23, 2008

信任。


如果對方要求你和他在一起,卻不能和某個人聯絡,你會和他在一起嘛?
如果你答應了對方的這個要求,是不是就代表著他不信任你?如果他不信任你,你又何必和他在一起呢?

吃醋,總是會發生在每對情侶間,有的人會生氣,有的會不說話,有的會沒有安全感,每個人在面對吃醋,都會自己獨特的表現方式,當我面對吃醋時,會不開心,會不說話,會酸溜溜的,原因無他,只是希望對方多在乎我一點,如果他們真的沒什麼的話,過了一陣子,吃醋只會讓我顯得小氣和難堪罷了。偶爾還會遭到朋友的訕笑,面對那樣的情況,也只能苦笑以對,畢竟,人是小氣的。

我們可以限制對方的不良行為,例如太晚回家,不回電話,不打簡訊等等,這種比較無所謂的外在行為,另一半都有權力去要求對方改進,但若是牽涉到人,就不是簡單的我不准,或我希望你為我犧牲可以解決的,兩個人相處本來就會有犧牲,但絕對不是盲從,大家都是獨立的個體,有足夠的能力去處理所有的問題,禁止,有時只會造成更大的反彈,為對方犧牲,往往都是犧牲了自己,一旦將信任這到牆打破,就很難在去建立起來,有在多的愛和回憶,又如何?

你看不到信任,它,卻時時刻刻的影響著你的生活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