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14, 2008

Share your happiness


"分享的快樂大過快樂本身"。是我今天看到最開心的一段話。

今天中午收到朋友寄來的dvd和一些電影原聲帶,興奮之餘又多了份感恩,每每總是會對自己說要對家人好,對朋友好,對同事好,對情人好,但總是止於想的階段,今天,收到這份禮物,突然覺得好慚愧,原來,一直以為對人很好的自己,還有很長的一段路要走。

基於分享會更快樂,我決定我也要分享,若有想要Shelter DVD的朋友,請留言或打電話跟我說,我幫你燒一片,看是要我親自拿給妳還是我寄給你都可以,畢竟,服務到家,是我工作的態度,也是我對人的準則。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可以寄上海吗?哈哈。
棒球队有人服禁药是真的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