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16, 2008

Singapore....


This time, if I go to Singapore, I should have a good reason to convince myself to spend this expense. But what and where is it? I am still looking for....

朋友要到新加坡短暫工作一個長週末,喜歡遊玩的我忽然又想要出去玩了,但,一個月出國兩次,這樣好嗎?上次出去玩有工作一段時間慰勞自己的理由,這次的理由呢?我還找不到。

每每當要做一決定時,不管是有關金錢的或工作等的一個重大決定,總是習慣先替自己找一個理由或藉口,認為這樣是安全的之後,才會做出那樣的決定以尋求支持,而那支持不管是自己的或他人的都是有用的。人最怕的就是寂寞或後悔,如果一個決定,有了他人的支持,那就不會寂寞了,反正會有他人和你一起分擔那後果,決定如果有了自己的支持,也就心安理得。

新加坡,一個台北市大的城市國家,除了乾淨外,就沒了。故如果我說是為了觀光去的,太過牽強,如果說是為了摩天輪去,是太蠢了,說是陪朋友去的,很難可以說服自己,快,給我一個理由,讓我飛去新加坡?

玩!需要理由嗎????

foto is fromhttp://www.flickr.com/photos/terenceong/523930996/

7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呵呵,來上海吧

Anonymous said...

愛吃,愛睡,愛跑,愛玩,愛自己。
good reason???? good enough???

Max said...

上海,一個長週末哪夠啊?!

surely, fun doesnt need reason to proof....

Anonymous said...

當自己還是年靑、有時間及有能力負擔有關旅費的時候,為何還要想那麼多呢?
當一個人年紀越來越大,很多事情都不能預計得到,可能因工作、因有了家庭等等...所以要真惜自己年青的時間。人生沒有時間倒流,過去了就是過去,不要給自己後悔阿!

Darren Kuo said...

有能力玩就玩呀 幹麼要理由

我也好想出去玩 Q_Q

Anonymous said...

也可以到新加坡的邻国马来西亚玩。同时去两个国家,爽!

Max said...

一想到上次坐那跨國巴士花那麼多時間,我就放棄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