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15, 2008

BKK

每次從國外回來,總是想要把旅遊的一些趣事或新發現寫在網路上,不僅可以和朋友分享,也可以為自己的足跡做點紀念。然而,一進台灣,很多工作上的瑣事和要處理的問題都會一擁而來,把原來的既有計畫給打亂,加上出國遊玩時,總是認為這些地方去過了,就忽略照相,以至於我回來後,相機裡面只有幾張照片,要給足跡做點紀念,既不足也不夠完整。這次的BKK,回來至今也快兩個星期了,是時候為我第十次的bkk寫點東西了。

精品旅館在近幾年在曼谷如雨後春筍般冒出,而我們這次就選的是Dream Hotel,網路上很多人推薦,一晚要價約一百美金,是我在曼谷著過最貴的飯店,以往大多待在25Usd 的飯店,這次四級跳,除了朋友想住外,自己也開始工作了,是時候慰勞自己。飯店外觀是很漂亮,接待人員英文也很好,確認了一下飯店的服務,沒有早餐,沒有游泳池,也就是我花了一百美金,只有一間房,這時,我已經開始有點後悔了。進了房間,空間蠻大的,床也頗大,浴室裡又有浴缸,算是為自己的花費找點安慰。但,如果你問我下次會在花錢住這樣的房間嗎?答案很肯定,我一定不會。

飯店的確是曼谷吸引人的點之一,除了價錢便宜外,很多都會有無敵游泳池,但這次我住的飯店都沒有,算是有點失望。

4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Khao San 的酒店算是物廉價美的

Max said...

exactly, but those r too far from dontown...

Mr.J said...

Dream Hotel
五月份我去住 有附早餐 對面Dream2頂樓的有游泳池阿

Max said...

maybe i choose the wrong pachage. dream2 has a swimming pool but dream. that is not convenient to go swimming l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