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09, 2008

偶像。

Super Idol 節目好不容易告一段落,就在一片罵聲中結束了。雖然結果很讓人生氣,但畢竟是綜藝節目,就看過就算,想必就算是出道,也不會太紅啦。

說到偶像,今天在健身房看到自己年輕的偶像作家。說是偶像有點超過,反正就是一個自己努力學習的對象。以前總是透過書本或螢光幕看到他,也透過訪談和藉著他的文字去瞭解這個人,而今天他就活生生地站在我面前,簡單的穿件背心短褲,流著汗的跑著步,十分的不搶眼,除了那誇張的髮型隱約透露出名人的騷包,否則,他平凡地像路人甲,凡走過必不留痕跡。

記得這位偶像作家年輕時,不僅文字特別,他的人生經驗,他的生活態度,甚至他的外表,都曾讓我好羨慕,期待自己有天能和他一樣。偶像畢竟是一般人,今晚的他,很平凡,很鄰家,或者可以說是很普通。如果不是髮型出賣了他,我還真不知道他就是當年那位我所崇拜的對象咧。

不知怎的有點後悔看到他,曾經是那麼地想要成為他,今天卻是多麼的驚訝,驚訝原來時間的流逝,留在每個人身上的痕跡都是公平的,這位年輕的偶像作家,真的老了。如果今天不要讓我看到他,他的瀟灑,會一直停留在我記憶中,那記憶,是不會老的,他就會一直帥帥的定格在那。

唉,親眼見到偶像,怎麼一點也不開心啊!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