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08, 2008

中性

驕傲,是一個很容詞,有時可以很正面,有時又是很負面,端看你怎麼去用他,如果說,那個人很驕傲,百分之一百這時的驕傲是負面的,我真的為你感到驕傲時的用法呢,就是正向的。一個形容詞有著兩種截然不同的用法是很特別,驕傲具有著這樣的特性。那名詞呢?是否也存在著這樣正反一體的關係呢?情人吧,我說。

情人,應該是個很正向的詞性,有情人的是開心的,擁有情人是件讓人羨慕的事實,擁有個好情人更是會讓人嫉妒的,但這個詞,在有些人眼裡卻是煩人的,有些情人,帶來的不愉快遠多於開心,帶來的麻煩又多於幸福,這時的情人,還是正面的嗎?

一晚,看到網友寫給他以前情人的紀念文,忽然換想起max這個也曾經是他人情人的名字,是否也會有人這樣地紀念他?我不知道,不過我可以很確定的是,Max鐵定是個讓你抓不清是正面或負面的詞。

3 comments:

darksporty said...

怎麼了? 是Max有心對象嗎?

莫維平 said...

你魅力大的很~
總是有人打探你~

Max said...

新對象?目前是沒有。好像未來有的機會也不太高了。人老了,追逐機會的動力也低了。
打探我?怎從沒聽你提起過。真是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