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21, 2006

nipple

昨晚,接到朋友打來的長途電話,閒聊幾句後,他問我是否有去看XX的相簿,我說有看幾張,不是很仔細。
「是喔,那個XX的nipple很好看耶。!」他提高四度音跟我說,
「.........恩。那我回去再一下好了。」尷尬回答。
「真的很好看耶。」再次強調,開心地與我分享。

「好啦,我回去一定看一下。」再次尷尬回答。

Nipple有美醜之分,印象中應該是對女生才有的。男生的nipple不過就是那樣,把軟木塞縮小個十倍,或者就像深色海綿蛋糕的表面加顆葡萄乾,說真的,我實在看不出也分辨不出美醜。改天可得好好問他哪樣的nipple是好看,哪樣又是不好看。不過,在健身房有時無意間會看到大家換衣服,發現大家的nipple還真的不太一樣,有人的是乳暈很大,點也大,有人的點是凹的,有人的點則是尖挺的,有的是黑的,有的是紅的等等。反正就是形形色色很多不同的樣子,或許也因為如此,朋友才對兩點做了美醜的評判。

所以找了一下我硬碟中的nipple,發現手邊參考的樣本不夠多,但卻也印證大家都不一樣的道理,只是,看來看去,我還真看不出有美感可言!


no.1

no2

no3

no4

no5

6 comments:

莫維平 said...

你在MSN上叫我看VIVI的相簿
是因為這個嗎?

他的相簿沒什麼特別
或奇怪是處阿?

Max said...

你在MSN上叫我看VIVI的相簿
是因為這個嗎?
不懂。

我是說他拍了一組宣傳照,從他的相簿中可以連去看。

Anonymous said...

有些還令人蠻無言的說

不過有的真得還不錯喔~~

Max said...

你是說VIVI的相簿還是乃頭?

Anonymous said...

都有啊~~

我也在到vivi的相簿裡逛了一下

Anonymous said...

I like nipples no.5. Who has those nice nippl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