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28, 2006

Za za zoo...

那天在看慾望城市重播,講到心動的感覺,還記得那種感覺,有點緊張,有點興奮,有點期待,有點卻步,儘管自己的經驗不多,但只要一回想起心動的感覺,似乎心情也會重回到當初悸動的緊張與興奮呢!

現代人最常用來表達心意的工具應該是電話吧。有人喜歡電話表心意,有人喜歡當面表愛意,也有人透過簡訊或EMAIL來表白,我呢,喜歡面對面,因為那樣的可以最直接感受到彼此的心意,無論結果是好的或不好的!自己喜歡見面不代表對方也會喜歡,而面對面的約會之前必須要先透過一道手續才可以達到,所以可能要先用電話或其他方式約時間,所以,我說見面是主菜,而之前的電話邀約就是前菜,而這前菜往往決定後來主菜好吃或不好吃的主因。

當你打電話給對方時,發球權就落在對方手裡,對方有權決定接或不接,而那時刻就是最耐人尋味的,我往往會從該電話去猜測對方的心情。對方的態度,對方的應對,對方的用語等等,都是影響前菜好不好吃的因素,但如果前菜成功了,後來的主菜也不會太差,所以,對方接電話之後的表現,就很重要了。但如果對方不接電話的話,那我想你沒機會吃主菜了。

現代多數人喜歡掌握發球權,不再那麼主動打電話給對方了,就算接了,也欲擒故縱,真是糟糕。所以千萬不要玩Hard-to-get,這遊戲雖好玩但卻很無聊,既浪費時間也沒有意義,到時,你玩過頭了,對方被搞冷了,自己也失去可能的對象了,這不是得不償失嗎?


photos are Before sunrise and before sunset.

7 comments:

莫維平 said...

你打skype時
我已經睡了
你傳MSN時
我發現了
不過我的無線網路又出問題

我猜你應該要講
電話回應的事情

其實我也想跟你講一件事情

Anonymous said...

我也想知道....

Max said...

more..
那就寫出來大家一起知道吧

莫維平 said...

這樣不好...

Anonymous said...

我也想

Anonymous said...

more老師,max老師,部落格搞曖昧哦!

降其他網友也會想知道,你倆有什秘密?

Max said...

那個秘密一點也不是秘密,有點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