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30, 2006

影子情人

原來,
迷幻過後會變成空,
你,我,
不過就只是影子情人吧!
那天已經結束了
我也該走了....
bye bye


影子情人by 林憶蓮
作詞:邢增華 ╱ 作曲:黎沸揮

午後傾斜照進來的光
和你之間已經告終
我不能告訴你
這一季存留多少美麗

我選擇絕對或者零
不要一些或者中間
假如還有回憶
就留給你自己

回想我過去在你身邊
猶如沉默的影子
而這一季已結束
夢也該醒了

我過去在你身邊
猶如沉默的影子
這一天已結束
我也該走了

5 comments:

莫維平 said...

迷離..........

醒了..

Anonymous said...

很sad 的Fu...

Anonymous said...

a...

你還會寫詩哦?

除了白話文以外,原來你會寫詩哦!

不過,通遍看來,有點給他像失戀。

FiFi said...

振作哦,打打氣!

Max said...

I am good, thank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