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09, 2006

The Pacifier!

硬漢無情,這是大家的刻版印象!

限制級褓姆中的硬漢都和小朋友產生濃厚的感情,我想明天過後,我的任務就是當個稱職的褓母!只是,我是普通級的!

短時間呆在一個新環境是我最討厭的事情,起先對任何人和事物都是陌生的,一切都得頭開始,但等到我要開始熟悉後,又得要離開,這不是很令人討厭嗎?希望明天開始之後的每一天,可以很順利,就像限制級褓母在那家庭般,從一開始的不順手,到後來的得心應手,從一開始的冷酷無情,到後來的密不可分,希望,我也可以這樣!

從現在起,請叫我林老師!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是是是 林老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