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06, 2006

Love Test

如果可以,我想要測試你給的愛?
如果可以,我想要擺脫你的控制?
如果可以,我想要自由的生活,沒有壓力,
如果可以,我想要獨立,沒有依賴與被依賴的束縛,
如果可以,現在我就要離開,
如果可以‧‧‧

因為我知道我不可以!

大家都說,父母的愛是最真的,然而我卻感受到壓力,把我壓的快要窒息了,
一通電話,心跳先加速,呼吸開始困難,緊張惶恐不知所措,種種不開心蜂湧而致,
後來電話兩頭的爭吵,你不退我不縮,彼此就僵在那,這不是正常母子應有的關係,如果可以,真希望可以測試你給的愛到底是啥?

2 comments:

莫維平 said...

父母總希望自己的小孩
能夠依順著他們想法走..

所以會給予諸多的關心與意見
殊不知卻造成孩子的壓力..

父母有其背負的傳統壓力
小孩卻在父母壓力中尋求自我......

瓦特比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a blog administrat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