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05, 2005

Sex or Love

常常聽到女生朋友說,哪個男生是因為性才跟她在一起的,故往往會抱怨男生的不是,然而一但叫她和對方分手時,總又會得到很多奇怪的理由藉口,所以,我就在想,女生常常會說男生只為了她的身體,所以才跟他在一起,一但上了床得到手了,就會變了樣,但是我又想,女生又何嘗不是因為性,所以和該男生分不了手呢?不然,為何叫她分手,總是拖拖拉拉的!

所以我說:

女生不應該再把這個理由,拿來說服別人同情你感情上的角色,因為愛和性,是同時存在的,哪個先跟哪個後,並沒有太多的意義,如果因為性而愛,或因為愛而性,都無所謂,畢竟,雙方也都有愛過也都有性過,兩者並沒有太多的差別,所以女人不要在拿貞操或身體,拿來當作希望別人同情你的藉口了!除非,你真的可以下定決心和對方分手,只是,這樣的勇氣,又有多少女人有呢?


誰說女人不會賴上男人的身體的?

6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如果,男人說女人是為錢
那麼,女人說男人是為性

莫維平 said...

我一直覺得你這句話很怪
「雙方也都有愛過也都有『性過』」

Max said...

就是發生關係的意思啦
不要太拘泥啦

Max said...

小貓咪 我到認為有可能都是為了性或都是為了錢耶
只是比例的多寡啦
所以大家才會以為男生都為性
女人都為錢啦

莫維平 said...

女生總是拿哭來欺負男生!

女生只要一哭
似乎就與錯這個字絕緣
淚水一流
旁人就不自覺的同情.可憐她
情勢轉眼間一面倒
而我們便成了全民公敵
剎時眾人無視公正存在
縱使滿腹委屈
卻也有口難言
眼淚! 活像是她們的武器一樣.
毫不留情的用來攻擊男生
我們就只能自認倒楣嗎!?
遇上此等怨事又該如何自處?

瓦特比 said...

觀點切中要害
不過女人看了可能會跳腳
男女本就大不同
誰都沒有耍賴的權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