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30, 2005

真面目

一個人的外表可以包裝很多東西,利用服裝、髮型和化妝等等,將自己打扮成和自己內心完全不一樣的個體,利用包裝的力量,將自己改變成另一個個體,因此我們認識一個人都是從最表層開始,再來藉著談吐和交往進而漸漸的去了解他的全部,但這是很花時間和心力去感覺。

在PUB裡跳舞的人們,也會因為燈光和舞姿使自己變成另一個個體,因為燈光的關係,許多缺點就像被遮瑕膏遮住似的,看不到臉上的瑕疵,也因為那樣的一個場所,每個人都顯的特別寂寞,也就更容易覺得對方迷人,但是,一但臨檢,燈光全部變了樣,沒有了音樂和陰暗閃爍的燈光,只剩下白色的日光燈,如此,起先以為好看的形體,都會一一現形,此時才發現很多個體都是慘不忍睹,原來,PUB裡的燈光是包裝著很多東西!

在日常生活中,如果我可以隨時帶著PUB裡的日光燈,如此將迷幻的錯覺給照掉,那會省去很多時間!

In Taichung

1 comment:

莫維平 said...

嗯.........
昏暗的燈光
微醺的朦朧
模糊了

上次講了很多尷尬的事情
不好意思喔...
靖丰事後跟我說了一些...

雖然開玩笑
你可別介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