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04, 2005

Match Website

Yahoo交友有了新規定
說男女不可以露點
不然會停權
這樣的約定引起很多反彈
因為有些人是靠身材去吸引別人而非臉蛋
所以認為這樣的規定有點超過
都紛紛將交友移往別處
番薯藤就是一個新興的地方


之前也有玩Yahoo現在也開始在番薯藤玩玩看
發現一個最大不一樣
就是脫衣服秀身材的真的很多
就連小排骨和大肉肉們
也都不吝嗇的分享他們的身體給大眾
不可否認地他們所得到的回饋是很多的
不管是在瀏覽人數或者留言次數
都是出乎我意料地多
記得自己曾經在Yahoo交友自我介紹寫
「難道交友一定要脫衣服嗎?」
我現在似乎慢慢地找到答案了

儘管如此
我還是十分抗拒自己將自己身材照
變成別人想來認識我的動機之一
一來是對自己的身材沒太大信心
二來是瞧不起對方只因為看到了個奶子就寫信說想要認識
三來是不希望自己的身體被大家看到進而被討論
因此
自己還是只有乖乖地放生活照
有些原則還是要堅持的
儘管交友的版面很冷清
so what?

2 comments:

FiFi said...

Just Be yourself.
I agree you.

Max said...

我也這樣認為
只是不知道哪一天會被市場妥協罷了
歡迎你常來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