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16, 2004

The Notebook

The Notebook Posted by Hello


愛情的保鮮期有多久?
這部戲告訴我們愛情的保鮮期會是一輩子!


也許是抱持太大的期望去看部戲,所以,相形之下平淡的劇情讓我的有所失望,不只顧是很普通,就連整個戲的高潮也都很讓我難有起伏,所以,我還真搞不懂我後面那位在哭的小姐?你到底在哭啥啊???這可能是我看完之後最大的問號!!

我覺得女主角演的很好,把那種很自由但又很拘謹的感覺演出來,為了愛會瘋狂,遇到選擇時,那種矛盾不知所措,她都演的很自然,只是這部戲的年代背景,她那有點現代的臉配上復古的服裝,就是有點怪怪的,我還是喜歡她在辣妹過招裡的打扮,這部戲如果不是她演的,我想就會減分很多。

我到很意外這部戲在美國的賣座,沒有大排,居然靠著暢銷小說改編就可以賣座,也或許是美國最近這類型的電影真的太少,不是卡通片就是史詩片,輕鬆愛情小品在最近似乎不是主流,也難怪這部戲的賣座一直很穩定,所以,chick flick的力量還是很大的!

Love will be so strong when you believe it, but it will also be fragile when you doubt it.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