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15, 2004

Mr.Incredible


Mr. Incredible一部不像兒童片的兒童片,片長居然超過兩個小時,這也可能是我看過最長的兒童片,劇情倒是很特別,利用超人的特質,突顯人類的有限,而超人的無限,卻也因為人類而侷限,使得超人家族必須隱姓埋名,但在超人爸爸的不甘心之下,她們又再度復出,這次的復出,是全家人一起團結的復出,這也正是兒童片最喜歡的題材,正面且極具家庭性,裡面我對那個姐姐最感興趣也最讓我喜歡,小倩。

他是一個對自己極沒有信心的女孩,當第一次遇到困難時,女超人希望他使出他的超能力來保護大家,但是因為他的膽怯,使得第一次的能力失效,不過,在之後,因為團結新和自我信心建立的使然,他的能力恢復了且發揮了極大的效果!這不也就告訴我們,其實超人也會有失靈的時候,我們又何嘗去抱怨我們的能力不足呢?

我相信只要自我信心建立完善,一定也會產生某種化學作用而發生能力,所以,時常告訴自己要有信心,不斷的鼓勵自己激勵自己,其實,不管目標有沒有達成,在努力的過程中,已得到滿足跟正面回饋了!

When you have confidence in you, you have superpower.
Trust yourself and nothing will be impossible!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a blog administrat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