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25, 2010

2010八仙遊。



這次的八仙下水之旅,其實是很期待的,因為在日本買了兩件泳褲,想說總算有機會可以亮相了,不然連續好幾年的夏天泳褲,都是那一百零一件,連不認識的fb朋友,都還會偷偷問我是不是只有一件泳褲,所以八仙之旅,除了是和好友一起同樂的好時機,也是洗刷只有一件泳褲的窘態。

兩件泳褲,一件黑一件白,黑的簡單大方,白的健康性感,兩件都呼喚著百萬小學堂招呼語:選我選我,最後簡單大方勝出,畢竟黑色保守,比較不出錯,也會少了被人指點的不安。因此換上新泳褲,前進八里。一整天的戲水下來,在園區裡會遇到fb的朋友,但那情況是令人尷尬的,畢竟彼此沒有真正的說到話,算真的認識嘛?好像又不算,這樣的半生不熟朋友,要舉手說hi嘛?故會刻意地目光移走,假裝自己和對方沒有看到,但都知道,大家都看到彼此了。或許下次,一個簡單的抬手會更好吧?!早上的時候遇到很多群一起出遊,每次不小心偶遇,都會用超級快速的瀏覽一週,看是否有好看的,特別的,突然,看到一個人的泳褲好好看喔,抬頭看了一下臉,有人說他是誰誰誰,簡單討論後又繼續了我們的戲水行程,約莫下午三點還是四點,偌大的園區其實就跟台北圈子一樣,一點也不大,我又遇到了剛剛那群人,又用很快速的時間掃了一遍,ㄟ,那個好看泳褲的男子換了另外一件泳褲耶,好酷喔!突然覺得自己早上猶豫該換哪件泳褲的行為有點蠢,早知道就學他,可以兩件都帶,早上可以簡單大方,下午可以健康性感,偶爾又把海灘褲套上,布料不多,卻變化十足。



泳池的鬥豔才是最精采的呢!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我幫你廣大粉絲呼喊大家想看你穿"白色低腰三角泳褲",話說我真的以為你只有一條泳褲耶!真是瞎,你也可以跟我愛去玩水的朋友一樣都帶好多件泳褲去走秀說^^

Max said...

haha...

還廣大粉絲咧。你是小魚啊?

Anonymous said...

是我呀
不過你的粉絲真的不少唷
至少我姐夫覺得你很Q 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