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28, 2010

Knight and Day

老實說,這部片的廣告行銷真的不及格,要不是眼尖看到很醜的海報,再仔細看了演員名稱,才知道阿湯哥跟卡姊又合演了新片,還是暑期大片,然後偶然看到了預告,感覺跟Killers(刺客公敵)很像,故對該片興趣缺缺,然而上週末全美星期三公開上映,這部Knight and Day居然只拿了三百萬美金的票房,算是打破阿湯哥自己近年來最低票房記錄,或許是因為電影難看倒置票房差,於是又上了幾個影評網站,發現評價都不低,就連imdb全球影迷評價也都有6.8分,故,票房差不是因為電影難看,或許是阿湯哥這位一代巨星,真的走下坡了,吸引觀眾買票進場的魅力大不如前了!老實說看到自己的偶像一步步走向過氣的那過程,還真有點可惜。可惜的還有,接棒的人在哪呢?放眼看去好萊塢,好像還找不到可以像阿湯哥當初那樣獨霸影壇的巨星耶!

電影Knight and Day 是動作喜劇,有大量的飛車爆炸,有不斷的笑點出現,時而緊張,偶爾搞笑,算是娛樂性十足的大片,導演說故事的能力不差,劇情ok,演員表演也都有到位,看到阿湯哥快五十歲還那樣上山下海,是該花個250進戲院捧個場才對。電影票房差的原因很多,除了該片的行銷太差外,當然還有競爭對手太強也有關,上週全美冠軍還是玩具總動員3,第二是亞當山德勒的新片Grown up,玩具3不用說,看過的人都讚不絕口,加上3D電影票價比較高,所以收入當然比較好也有關,另外檔期的安排也有關,下週還有暮光之城第三集等著上場,我看票房又會更低。

貼上海報來看看,真的很醜吧?

3 comments:

ELPez said...

好歹也放阿湯哥的臉做宣傳呀
海報真的很像低成本製作的宣傳照
Tom Cruise是我的偶像 他還是很帥的!

samie said...

我剛去看這部片回來,第一個感覺是終於有一部片值得花錢進電影院好好的觀賞,我發現絕無冷場,第二個感覺是完全同意您的說法,行銷手法太差了,讓我差點也不想去看,其實這幾年有好幾部片還有續集的行銷跟卡司超強,結果進電影院看過後,心中有無數個覺得自己是個傻瓜被騙啦,看完這部片真的很替啊湯哥及每個演員還有導演抱不平拉,這部片應該要叫好又叫做才對

Max said...

真的,我也覺得很好看,應該要叫好叫座的,可惜阿湯哥的年代真的過了。

今天報紙還寫不可能任務第四集的預算被刪減。天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