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20, 2009

Shrink

一大早爬起來趕去公館,例行性地請中醫生幫我調養身體,席間會聊一些近況和身體的反應,藉著交談,醫生引出我內在的問題,從對花精的反應,則坦白的透露我的情緒,之後再對症下藥,改善體質外,也藉著自然療法和花精療法,讓能量完全進入體內,把負面情緒都排除。煥然一新是種想像,更是種期待。

「去年大概玩了多久啊?」
「應該有兩三個月喔!」
「我看到疲累的身體,隱藏著很多感傷和痛苦!是不是這樣?」「你不用回答我,你自己回想一下。」

我低頭不語。

醫生開了簡單的藥,提醒我該注意那些問題,同時告訴我一個方法,到郊外去,找棵大樹,然後就在樹下靜靜的躺著,可能休息,也可睡覺,藉著大樹的能量,把深藏體內的負面能量引出,久而久之,就可以看到不一樣。

橄欖(Olive),適用症狀:身心俱疲,軟弱無力,只想睡覺,極度疲累,能量再生的能力喪失,休息再多,仍無法回復活力,凡事都不感興趣,也累得提不起勁來做任何事,而醫生建議我繼續使用,我的身體還是處於一種疲累,而感傷的來源是深層的恐懼,無來由的或不去承認的,這心理的問題,只有自己知道答案,我應該有方向了。醫生則建議我用岩玫(Rock rose)來改善,同時提醒著我,很多內在深層的悲傷可能會被引出,可能會有情緒化出現,平常已經夠Dramatic的我,這點我到不擔心。

奇妙地每次看完醫生拿藥後,身體總會異常亢奮開心,感覺很多病痛和問題,都在走出門口吃下一包藥後,完全就會消失。我知道煥然一新不是種想像,而是種可能!


Fotos are taken in 白沙灣.

3 comments:

莫維平 said...

放「心」!!

Piper said...

也許從醫生(信賴的人)給你的支持
本身就是很棒的仙丹靈藥

Unknown said...

我想我下次會試著去大樹下坐著釋放自己的負面能量。
最近因為趕論文狂熬夜,感覺身體變差很多,情緒也受影響,做不出來的時候真的很想放棄就直接去當兵,唉~
不過都撐過來了,MAX也要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