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24, 2009

整理。

每次整理房間都會把舊的東西清出去,從CD,VCD,到DVD,或是衣服和書,買的時候都會想說可以好好保存,但等到一定數量後,收納的問題產生之後,唯一解決的辦法就是上網賣人或是丟掉,然而,每次整理我總會保留一個位置給我的過去:我的相簿。

記得以前很喜歡拍照,出門都會帶台相機,然後等到拍完36張之後,期待沖洗出來的結果,但漸漸地,拍照越來越普及,沖洗不再流行,數位化取代了一切,而現在人手一台相機,我對於照相反而就沒有那麼熱衷了。而剛剛發神經,要把書櫃重新整理,當然也整理了我的相簿,總共十大本,我一本一本開始翻,於是就這樣開始我的時光機,藉著一張張的相片,回到當初的場景與故事。看過去或許會有感慨,今晚我卻絲毫沒有感傷,反之卻有種喜悅油然而生,過去相片裡的我很愛笑,現在的我還是笑的。

下星期要去香港了,就把我第一次香港的照片拿出來看,快十年前的我站在維多利亞港前。現在我看來,只有四個字可以形容:慘不忍睹。但,我卻是開心的!See you soon, Hong Kong.

4 comments:

Unknown said...

hi max, 很不錯啊~看起來非常單純天真 :)
最近為了促進消費,香港很多餐廳有很大的折扣或優惠,要多看看比較一下,一定有好康的!
祝你有個愉快的週末,
cheers,
Anton

Anonymous said...

Look at that baby face with puff cheek. So cute: )

JL

Max said...

To Anton and John,
well, all i can say is you are too nice. I know i was chubbier than now but i am cool with that la.

Anonymous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a blog administrat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