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30, 2009

After a blast

早上五點,電話鈴聲響起,不是鬧鐘,是朋友的電話提醒我該起床了準備了,電話那頭還不斷提醒著我要小心喔,還沒清醒的我還傻傻地問,「不過去跳舞,要小心什麼?」「反正你就小心一點就是啦!」凌晨的氣溫還真的很低,儘管春天已經開始要籠罩台灣,我的房間還停留在冬天。出海捕魚的漁民,或是出田去採收的農夫,也差不多時間出門打拼,帶著他們的工具和本身的技能,憑著既有的體力和經驗,和大海搏鬥或和自然對抗,期待能帶回來更多的漁獲和農產品。今天的我是漁夫也是農夫,也帶著自己的武器和經驗,希望能在這場盛會中,採集到我要的物品,這也或許是朋友不斷提醒我要小心的原因吧!

「I do choosing,and i can get anyone i like in the bar.」是Kevin在新加坡這樣跟我說的。
「只要我想要,就一定可以得到」,這是Tony 的Msn上的note。

自信的人總會散發一種氣質,一種讓人懼怕可是又會被吸引過去的磁場,不斷地從他們身上可以偷一點這樣的氣質放在我身上,卻往往不知道該怎麼去運用,像是擁有一個LV包包並沒有太了不起,怎麼做搭配,使得LV包包和自己本身混成最好的組合,這才更了不起。或許有自信,但不知如何運用,也是無妨。因此,一個盛會下來,我還是一個人,那些出門前的一些小期待,並沒有實現。

晚上進房門,有種流浪回到家鄉的感覺,一切的壓力和緊繃瞬間瓦解,躺在床上,想著整天的過程,我問自己,「開心嘛?」我沒有回答自己這個問題,我只是閉上眼,讓情緒自己說話,不一會的我就睡著了,我開心嗎?我想,我是累了。

總是帶著抱回黃金的心情出門,往往回家後,黃金沒抱成,卻帶回了一身大便。

3 comments:

summer said...

別氣餒 有一天你會抱到黃金單..
所以 下次再努力一點吧

puma said...

我們都累了
希望一覺醒來
都可以再有精神面對新的事物

加油

Max said...

沒錯。一起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