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07, 2009

新春大驚喜。


元旦的時候,收到朋友的簡訊,說他和他的新歡已經玩完了,前後大約十四天。為他難過之餘,還不忘數落對方愛情金光黨。或許,我就是嘴巴太壞,結果,新春過年的,自己也遇到感情騙子,更慘的是,我還飛來西雅圖。

換個角度想,十天的旅行,有免費的住宿,吃不完的水果,笑不完的樂趣,還有逛不完的mall,似乎收穫挺多。另外Tony在我出國前,叮嚀我要打開第二脈輪,我也照做了,脈輪已經開了點縫隙,可以看到光線隱隱照射出來了,這應該也算是個收穫吧。愛情往往不從人願,但那也是好玩和吸引人的所在,如果一切是那麼可以預測的話,就不會有那麼多動人的愛情電影產生了。

剛收到簡訊,他說道Don't be silly. You know I like you and want to be with you. Other guys are no longer important to me.

沒錯,而我也告訴自己,You are no longer important to me.

我的西雅圖夜未眠,已經開始播放片尾曲了,下場電影的預告,已經悄悄播放了。

4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人就是願意爲愛“前僕後繼”

Anonymous said...

沒想到...會這樣耶...
希望你可以真的可以轉個念頭,
反正十天的西雅圖之行,也有免費的住宿、歡樂。
希望你帶回台灣的都是快樂的事,不開心的就遺留在異地吧。

Max said...

我很好啦。
只是感覺有點倒楣而已。怎麼這種事發生在自己身上,不過換個角度想,我的確是沒有啥好損失的啦。這幾天的旅程,柄除這點,我都玩的很開心。謝啦。

poyu said...

下次msn遇到的時候請告訴我發生了什麼事情: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