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30, 2008

OXOX....

實在很不喜歡下雨天。

愛情電影總喜歡在雨天時拍攝。一把雨傘,兩個人,傘下的世界就屬於彼此,一起手牽著手,肩並著肩,往視線前方邁進,如同攜手一起對抗困難,往更幸福的地方前進,這樣的畫面的確很美,這樣的概念也確實浪漫,但,我就是不喜歡雨天,一方面透露出自己不浪漫的個性外,怕麻煩才是最主要的原因。

我實在沒有辦法想像自己在雨天和情人擁吻的畫面,除了擔心衣服會濕掉之外,還得顧慮可能酸雨導致禿頭,雖然十禿九富,但我寧可當個有頭髮的中產階級,另外,在雨水中的接吻,根本不能睜開眼睛,那怎麼看對方的表情啊?親吻好玩的地方,不就是看對方陶醉的表情嗎?還有,溼漉漉的身體一點也不敏感,兩個人在沒有身體反應下做親密動作,會有趣嗎?擁抱,如果失去了溫度,還有意義嗎?下雨,果然沒有一點吸引我的地方,2008的尾聲,台北開始下雨,剛好給了我出走了理由。

期待曼谷的好天氣。

今天聽到一好玩的故事:Max,你穿了一件有圈有差的衣服很好看耶,我一直在想,我哪有什麼圈圈差差的衣服啊,想要去看是哪一件,以後多穿一點,但翻了翻相簿,一直找不到那件衣服,問了知道是綠色後,恍然大悟。

10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真的是OXOX阿...

好貼切的描述。

Unknown said...

無意間逛到你的部落格 看了你的文章 很不自主的一篇又一篇的接下去 寫的超好的 每天對生活都很有感受 很有想法 !!你以前是讀哪一方面的呢 文筆很好喔!!有空多聊!

Unknown said...

無意間逛到你的部落格 看了你的文章 很不自主的一篇又一篇的接下去 寫的超好的 每天對生活都很有感受 很有想法 !!你以前是讀哪一方面的呢 文筆很好喔!!有空多聊!

Anonymous said...

誰誰誰..誰把A/X變成圈圈叉叉的~
還挺妙的說

:: 子源 :: said...

哈哈,很可愛的説法~ orz

新年快樂 =)

Anonymous said...

又去BKK啦,真是爽啊

Max said...

生活的樂趣,不就是在這樣的小地方嗎?

To Chang, 謝啦。有空常來啊。我是念政治相關的。有空多聊。

已經從bkk回來了啦。超級累的。隔天馬上上班了。新年快樂。

Unknown said...

去玩回來了 從暖暖的國度 步入潮濕的濕冷 一定很不習慣吧 去玩有什麼新鮮的嗎?
留個msn聊吧!

Max said...

對於氣候倒不會不習慣,不習慣的是要回歸正常。出國放鬆一陣子,都快忘記自己的原本的軌道。

tunglianglin@hotmail.com is my msn.

Unknown said...

也對 放假放太久 都會要調適一下 才會回歸正常 我有一次 還會幻想 中大樂透 那就不用上班 繼續旅行 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