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24, 2008

二選一

約莫一個月前,我們一行六個人原本計畫好要去泰國旅行,很興奮地期待著,眼看今天平安夜,再七個晚上,我們一覺醒來,就會躺在舒適的飯店裡,享用自助無限的早餐,有著造景的游泳池,還有可以晒黑的太陽,但,就在這幾天,大家都陷入了二選一的問題:愛情和泰國,結果他們有志一同的,都選了愛情。

今年冬天,大家談戀愛的機率比失業率還高。

如果可以,我也要二選一。

4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結果,有人二選一的結果,是把我撇在一邊。

我的聖誕劫,果然重傷。

Max said...

你受重傷,我也得了輕傷。

聖誕節,果然不是個好日子。

Anonymous said...

之前的 "我選擇西雅圖" 呢?
夢想破滅了?
還是沒得選了?

Max said...

夢想破滅還是沒得選?

我想兩者都不是。我只是覺得,沒有必要去交代我的選擇。如果您真的有興趣想知道我的選擇,我可以告訴你。但如果您只是單純想要看我笑話,我想我會更努力不讓你看扁的。

二選一,我選擇正面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