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25, 2008

Song of love


電影Click裡面,男女主角有著一首定情之歌:Linger by The Cranberries. 當音樂響起,兩人陷入當初相戀的那場景,所有的回憶都在前奏的領導之下,一湧而出。現在資訊爆炸,大家流傳的音樂也很多,只是,有意義的歌曲卻越來越少,尤其是一首就屬於你跟他的歌曲,努力回想著我的過去,發現那樣的歌,真的不多耶。

影子情人by Sandy Lam,當初在香港搭地鐵時發現彼此都很喜歡這首歌,漸漸地我和他的話題,因為Sandy而變廣,和他的感情,也因為Sandy而變深了。

Didadi by Coco Lee,因為後面的Didadi可以玩個小遊戲,一個唱Di,一個唱Da,兩人合唱將後面的部份完成,因為會出搥,兩個人彼此對是笑了出來,感情能不增溫嗎?

至於和你的定情歌是什麼?我已經想不出來了。七年的時間讓我忘了浪漫,忘了用心,一昧地簡單生活,眼睜睜地看著秒針一格一格地走,卻忽略了平淡中也要製造高潮。我將關係搞乏味了,也把兩人的幸福弄砸了。是我自私的想讓自己生活有點改變,也奢望你給我個機會。別人或許有定情歌,但我們擁有的絕對比一首歌還要多,希望你原諒我的自私,也祝福我的改變。我也會這樣的祝福你。

4 comments:

關於KKBOX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a blog administrator.
Darren Kuo said...

我也有點同感 :(



還是希望你們各自能找到幸福。

Noid said...

看到第一篇回應我笑出來了
噗...來不及了

話說
我是從莫維平那邊來的...
看到一堆肌肉...真好啊~
是有特地去練吧?

Max said...

感謝。你也是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