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11, 2008

Maybe it is better..

看了你的文章,是寫給我的。說真的這是第一次感受到文字的力量,讓我有點不知所措,唯一能做的,就是靜靜的消化他,想想其中的含意,然後,發呆,沉思,苦悶。文字是冰冷了,裡面卻包覆著很多感人的情緒,彷彿這些方形字,各自代表某個角色,盡責地表演著,而我是唯一的觀眾,也是唯一的評審,在這短短一兩分鐘裡感受到你所要表達的,我能說的,除了謝謝之外,還有對不起。

我常常輕視愛情,總不認為這世界上有永遠的真愛,或許這是報應吧。人不能鐵齒,更不能仗著自己年輕有本錢,就對愛情無所謂,否則愛情反撲的力量,超乎想像。

3 comments:

莫維平 said...

When you need a friend to rely on.
You won't be alone, cause I'll be there.

Anonymous said...

等过了贪玩的年纪,你就会知道你要的是什么样的爱情

Max said...

i know you guys r always there...

what is love? maybe i will find out in th futu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