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17, 2008

好人,總是會有好報。

我不是好人,但我身邊,總是出現著好人讓我覺得愧咎。我自我介紹都寫了很清楚,如果,一個好人註定要被欺負的話,我寧可不要當好人。但人畢竟是善良的,當遇到感動的事情,還是會卸下武裝,好好感受一下被關心的幸福。今天上班到一半,收到朋友寄來的快遞,完全沒有預警的我收下了這個頗大的包裹,看了包裝,是來自夢想盒子,這個包裹,充滿了分享,也充滿溫暖。

打開這個夢想盒子,裡面除了有吃(蛋捲),有喝(奶茶),有看的(電影),有聽的(音樂),有用的(髮蠟),還有一張明信片,看不見得還有對方滿滿的分享喜悅,我有點受寵若驚,有點興奮,有點開心,有點不知所措。"分享的快樂,一定大於快樂本身",這是我很喜歡的一句話,但真正實踐的次數少之又少,今天的夢想盒子,又再度讓我短暫地陷入黑洞:我,是個好人嗎?我值得分享這樣的快樂嗎?

我相信,好人一定會有好報的。我也相信,分享快樂一定會大於快樂本身,我相信,你一定會有好報的。

3 comments:

Unknown said...

有夢想盒子感覺上好幸福喔!!我也想製造幸福~~

:: 子源 :: said...

你已被分享了
證明你是值得的
也證明你是個好人 =)

p/s:誰說好人一定會被欺負?

Max said...

製造幸福,才是最快樂的事,我們一起加油。

我是好人?見仁見智啦。不過有你這段短言,就算不是真的,聽起來真的挺開心的。
感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