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22, 2008

Popular, always good?

When I play facebook or yahoo friends,I always want my firends list to be long. However, today a friend on facebook he asked me to add his new account as a friend. I was surprised why he needed a new id, so i asked. The answer is friends are too many.

I wonder, if I get that popular as he does, will I be bothered? Honetly, I wont.

原來,太受歡迎會是種困擾,這我還是第一次聽到。每次打開Facebook,總是期待可以增加幾位好友,如此就可以瀏覽對方的檔案,可能會發現對方可口的照片,或對方的朋友的檔案,就這樣連來連去,加來加去。交友網最大的吸引人不就在此嗎?然而,朋友卻說,3000個好友真的太多了,徐志摩說數大便是美,朋友多,不就代表受歡迎嗎?這樣不好嗎?3000位好友,聽起來的確很嚇人,但不也是種成就感嗎?如果是我,我可能會有點驕傲。哈。

曾幾何時,受歡迎變成是種困擾了?我想起幾年前我學長說,他有位好朋友,長的很帥但卻有交友的問題:就當帥哥每次遇到不錯的朋友想要進一步認識時,對方總是會喜歡上他,但若他沒有相同的感覺,對方就會離開,故他很希望我學長繼續跟他做朋友,不要因為他不喜歡我學長就離開他,學長冷靜了一段時間,後來跟他還繼續保持朋友關係,維持到現在。

受歡迎永遠是好事嗎?至少受歡迎對多數人來說是可遇不可求的事情,故我認為是件好事,而且是很需要感激的好事,如果我有3000好友,我想我會用很正面的態度去面對。

謀殺ID,那是多可惜的一件事啊!



Kissing ppl is a way to get parpular...i got it!

4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朋友不在於多,在於精。太多的酒肉朋友也沒啥意思,浪費錢又浪費精力。

Max said...

話這麼說沒錯,但,有時無聊,還真需要這些酒肉朋友耶。

Faith Is Worth Having said...

我可以認識你學長的帥哥朋友嗎?
我想和他做朋友。

Max said...

u r bitc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