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25, 2008

Party nite

昨晚的不搭軋復古風趴體,成功。

好友即將啟航去米國唸書,所以大家就想了個主題,算是找個機會大家聚一聚,也順便為朋友辦一個歡送會。一開始的計畫是想說去一個比較特別的地方,像是高級飯店或汽車旅館,後來打探了價錢,君悅的行政套房11000,台北戀館的Party Room 13500,雖然平均起來大家出的金錢不會很多,但趴體的主題畢竟重點是歡樂和歡送,而地點就變成是其次了,故我們將地點選在朋友的工作室,這樣一來可以省錢,二來場地也夠大。既然辦趴體最困難的選地點我們已經克服了,後續的,我原本就想說朋友去開心熱鬧就可以了,也就沒有花時間去想一些主題或遊戲,一切都順其自然。Party 嘛,it is supposed to be easy and fun, isn't it?

然而,就在星期五凌晨一點半接到電話,一位朋友認為這樣的簡單趴體就沒有意義了,我們應該要花點心思或準備點遊戲才好玩啊,想想也對,故我們就臨時在電話中決定了星期六趴體的主題,定調為復古不搭嘎,也就是參加者要入場必須有服裝規定,要嘛復古,要嘛不搭嘎,為了以防有人鑽漏洞,我們訂出票選三位最不重視活動的同伴,需接受穿著底褲讓大攝影師拍照留存。

趴體有了地點,有了主題,有了遊戲,有了朋友,伴隨而來就會是歡樂。

歡樂的後座力真的很大,一個晚上的同歡,大家一起大叫,一起大笑,一起喝醉,一起八卦,加上後來的一點點小感性,現在就連我剛睡醒也都還感受到昨晚的開心。趴體,雖然簡單就好,但如果每次都可以多加一點心思,得到歡樂卻是加倍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