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18, 2008

阿宅談戀愛

宅男談戀愛,原來是那麼大的新聞啊!

昨天的晚餐,來了三個新朋友,剛退伍剛到台北找工作,因為是新朋友,所以不免俗的問了一些他們的工作,家庭,學業,和感情,他們三個高中同學不約而同地說,從來沒談過戀愛,一旁的我們則大呼不可思議,剛好,今天去看決勝21點,也恰好開到宅男的性生活的玩笑,這才想到,原來愛情對很多宅男來說,根本是奢侈,我就在想,這樣沒有任何愛情或性經驗的男生,到底是他們不想還是他們找不到?我真的很懷疑,電腦畫面和自我想像可以滿足到人的情慾缺口?如果可以那也就算了,那如果不行,那他們怎麼不去找那把可以打開社交的鑰匙呢?

可能是根本找不到鑰匙吧!記得當兵的一個學弟跟我聊到他高中的生活,很訝異他高中沒有談過戀愛,或甚至根本沒有喜歡人的經驗,他的理由是當時生活最有趣的就是數學和英文,所以埋首課業,沒有興趣也沒有時間去喜歡人或被喜歡,每個人的生活都有優先順序,阿宅的順序只是和一般人不一樣而已,愛情和社交不過只是排在電腦和漫畫之後,或者是工作之後而已,對她們來說一點差也沒有,不是嗎?

對了,那個當兵學弟到了大學有了第一次親密接觸後,瘋狂上癮,現在可是完全離不開愛情和激情呢!
阿宅拿到了鑰匙之後,力量之大,超越想像!

7 comments:

莫維平 said...

我當兵的時候
很多人也沒談過戀愛..

有些人可以恣意的談戀愛
就像家常便飯..

有些人對於談戀愛
就好像面對毫無頭緒的證明題
怎麼解都解不開呢?

Anonymous said...

it depends on one's priority at that point of life! me an old man will tell u my priorities then were study, training, career, church service, social work...never crossed my mind to hv a relationship until many yrs later...

Anonymous said...

"宅男" 與那把可以打開 "社交" 的鑰匙是不是不太有交及?

Anonymous said...

不是不想找,是找不到啊啊啊啊....
(我在激動什麼阿)

Darren Kuo said...



難道是他們?

Max said...

哈,果真大家身邊都有著宅男朋友,納不趕快把她們拉出來。真是的!

Anonymous said...

>>>>>那個當兵學弟到了大學有了第一次親密接觸後,瘋狂上癮,現在可是完全離不開愛情和激情呢!>>>>>

In other words:
SEX SEL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