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02, 2008

忠誠

忠誠度是考驗一對情侶最好的指標,大家都反對偷吃,也堅決反對劈腿,總認為偷吃或劈腿的那方對不起他的伴侶,我也認同這樣的觀點,只是,最近看到一對感情很穩定的朋友的另一半,開始浮動,不僅在聲色場所也可以看見他,也耳聞它會跑去私人PARTY狂歡,和她交談之後,他說要找尋以前沒有追求過的開心,因此發現到他從當活在古墓裡的了小龍女,轉眼間跑到了紐約當起了莎曼莎,故好奇的問他感情狀態,只見他食指申直往嘴唇一比,暗指我千萬不要張揚,以免破壞他們的感情。可見,這一切都是偷偷來。
我,點點了頭,祝他玩的開心。

或許不該去評斷他人的感情,每對情侶都有自己的相處模式,也遵守著彼此妥協的默契一起前進,若有些事情說破了,講開了,很多的平衡被破壞,一旦忠誠度或信任感不見了,情侶的終點似乎也不遠了。我想我不會張揚我所看到和聽到的,只是,這也給我很大的啟發,我似乎玩弄著對方賦予給我的信任感,開始恣意而為,很多夜路走多了,不怕遇到鬼,只怕遇到掉子,那結果,可能都不是分手就可以交代完的。

忠誠,它不是個口號,是個可以完成的目標,有了忠誠,隨之而來的信任和自由,都是感情最大的本錢,但,人往往犯賤,一旦有了籌碼,就會作怪不是嗎?

5月10號,還要去玩嗎?

7 comments:

Darren Kuo said...

好養眼呀..

以後請光著身子來打牌

DREAM-CASE said...

玩弄感情的人,是最可恥的!!
最少我是這麼認為

Max said...

其實每對情呂都有他們相處的模式,我現在不太去理會這種事情,畢竟,是他們在交往,旁邊的言語都只會讓當事人更迷惘罷了。

我個人也不喜歡玩弄感情的人。心虛中。

HP said...

林經理,我幫您把褲子拉到兒童適宜觀看的高度....

Hanya

Max said...

那有從美國回來的哪麼保守啦!
我要再往下拉一點!

阿洛 said...

wow!超健美的身材!偶像!:)

HP said...

i am the badde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