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21, 2008

饒河夜市

一直以來我都不是很喜歡逛夜市,除了人很多之外,就是沒有辦法好好坐下來享受美食。但最近,我不但喜歡逛夜市,更愛上了夜市美食,雖然夜市的小吃總是比外麵攤子貴上個五到十元,但,饒河夜市裡的一碗50麵線,總是讓我無法抗拒。

每次都為了吃而忘記拍照,想到時也只剩下空碗可以拍,所以就做罷,那我乾脆就簡單形容一下吧,這裡麵線是蚵仔的,不是大腸,所以不敢吃蚵仔的朋友,就可惜了。另外,不勾芡是本店的特色之一,不僅蚵仔沒有,就連麵線也是水水的,但又煮到很爛,所以很順口,寫到這,又要提一下這裡的辣椒醬,超辣之外,最大的特色是改變整晚麵線的口味, 一般辣椒醬頂多就是多個辛辣口感,這裡的醬你加下去之後,會變成另外一碗麵線,因此,我都會清麵線吃一半,剩下一半的加上一點點辣換個口味,特別吧?

寫到這,肚子又餓了起來,不過已經接近午夜,為了身材,我想,趕快去睡覺比較實在,改天,如果又在夜市遇到我吃麵線,記得跟我打招呼啊!哈!

7 comments:

DREAM-CASE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Anonymous said...

"夜市"對我而言可是有革命情感的
特別是以前在台南求學的我
晩餐都是在夜市解決
因為我對所謂的美食沒啥好惡!

DREAM-CASE said...

忘記署名了~

Max said...

你在台南求學?
我台南小熟耶,曾經住在林森路和長榮路口快一年說。

莫維平 said...

我上次去逛松山那個夜市
是饒河嗎?

覺得台北的夜市跟台南相比
大巫見小巫

我也在台南求學...

DREAM-CASE said...

在南部求學六年,台南就住了五年多
喜歡那裡的人文與天氣
還有夜市!
一星期七天,七個主要夜市
不怕不知道要吃什麼
所以台南
可以算是我第二個故鄉


怎麼碰巧大家都跟台南有緣

還真懷念台南的大晴天...

Darren Kuo said...

我餓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