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28, 2008

Fuck! I fell asleep when i was driving.

How could it happen to me???

昨晚從學弟家要回家的路上,因為不小心睡著了,撞到路邊的柵欄,很幸運地我沒有撞到別人,自己也安然無恙,車子,則需要大修,還得破費,算是最大的損失了,還有應該會有一陣子不敢開車吧,今天坐車出差,滿腦子都是昨天車禍的景像,早知道我就不要開車,早知道我就睡在學弟家,早知道我就乖乖不出門就好,早知道,我就不會發生車禍!

道路救援的服務真的越來越爛了,說什麼沒有事先登錄是無法優惠的,一趟車次,我等了一小時,服務之爛算是雪上加霜,還收費1200,合理嗎?趁火打劫不就是如此嗎?

6 comments:

darksporty said...

怎麼了????

莫維平 said...

多休息喔..

Anonymous said...

be extra careful!! i had a very bad car accident on a taxi in hk some years back. it took me quite a while to break thro the psychological barrier b4 i get back to take cab again. money is secondary. gd that u r ok. take care.

Anonymous said...

哇!!
人雖然沒事,
回想起也會很膽顫心驚!

幾年前摔過車,
將近半年都不敢再騎車,
即使過了好幾年,現在騎車也是超慢的...

好好休養,
人沒事最重要阿....

Max said...

就太累了,撞到了。
沒事沒事。

Anonymous said...

老大..小心一點壓